何斯谅

吾心安处是吾乡。

【楼诚衍生】c.s.i调查处

第一案·救赎者

梁仲春看着一大早就来给他办公室把门的男人,他手下陈斌,人虎办事儿轴,平日里虽然一点圆滑都不会,好歹办案是一把好手,他平日里有机会也会提拔提拔。

今天可倒好,一大清早来非要让他把案件上报,一口咬定就是连环案,这才刚两个死者,不合规定啊,梁仲春愁啊。

吸了口烟想着,果然不是所有人都有福气有个玲珑心肠的下手。

“你确定么?这一旦报上去,就是大事,你可想好了,别到时候说我没告诉你!”他叹气“这要是误报上头怪罪下来,别说我保不起你,就是我自己也得掉一层皮!”

“我确定!”

“啧...你也知道,这死的都是...没人认领的...至于这么大刀破釜的么?”他又吸了口烟“再说,这才第二个不合规矩啊。”

“这虽然只是这个月第二起案子,但两案手法相同,又在同一局域,很难不让有办案经验的人联想到一起去!”
这言下之意就是只有你梁仲春看不出来这两起案子联系,果然你是个走后门上来的!

梁仲春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哪能听不出来这个,他真是被陈斌这愣子要气的要吐血。

他平日是圆滑了些,说话爱打太极了些,可好歹也是人民警察,平日里也是尽心尽责的好不好!

这被他说的好像他有意往下压案子似的!

不就是上报个案子么,报报报!

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

“得!我这就给你送上去!咱俩丑话可说在前头!这要是误报,我可不保你!”梁仲春狠狠的砸了砸拐杖,一扭身子冲了出去。

他到电梯里面,想了想还是按下了十楼的按钮。

开玩笑,他梁仲春可不傻,这要是真只是两起简单的自杀案他就这么报上去还想不想往上爬了?
可要是再有死者知情不报那又是他的不是了。

哎,他叹口气,这年头当个小官都这么难。

叮――

梁仲春一听电梯声,赶忙扯着脖子开始喊

“阿诚兄弟!
阿诚兄弟!!!
哎呀!!
出大事啦!!!”







梁仲春这嗓子实在响亮,明副队赶忙从队长办公室跑出来,一把把边走边嚎的梁仲春推到自己办公室。

明副队刚把门关上,一个小脑袋探出来“启平,启平~”

赵启平手里没有尸体闲得无聊,正转着笔,听见李熏然叫他,抬了抬眼皮哼出一个音“恩?”

“启平~启平~阿诚哥怎么是从明队长那里出来的啊?早上开完会我就看他进去了,我之前还以为他回办公室我没注意到呢。”

蔺晨在后面噗嗤一声笑出来,心想这梁仲春还真是会找时机,只怕那小气胖子肯定又在心里狠记了梁仲春一笔。

啧,这活真是不好干,挣的不多还天天被闪,要不是景琰答应来做这劳什子编外顾问,他才不来给这胖子打工。


赵启平同情的看了看李熏然,伸手,狠狠呼噜了几下他的小卷毛道“等他什么时候不从明队长办公室出来你再好奇吧。”

明副队的门打开,梁仲春心满意足的走出来,笑眯眯的和众人打招呼,却见明副队一闪身又进了明队的办公室。

赵启平和许一霖对视一眼,同时回头看李熏然。

就见小卷毛一脸纠结的看着明队长的办公室。

赵启平看他这表情在心里笑翻了,未来熏然的伴侣可是有苦头要吃了,小卷毛好呆!

许一霖忍笑,这明队和阿诚哥在一起在警局早已不是秘密,熏然还真是...出乎意料的迟钝啊。

他看向赵启平用口型问――要不要告诉他啊。

只见启平笑的各种撩人,用口型回到――等他自己发现吧。


·我真能唠叨。明队又没出来。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