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斯谅

吾心安处是吾乡。

【楼诚衍生】c.s.i调查处


·多cp,主破案,辅言情。
·试个水,看看题材大家能不能接受。
·表白耳雅的SCI谜案集和龙图案卷集,灵感源泉。


L国J省,九月。

阳光正好,抬起头就是蓝天白云,风中卷着一片掉落的叶子带着丝丝的凉意,吹走了夏日的燥热,轻轻的吹着男人头上的小卷毛。

啊,真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天气。

可惜,犯罪分子并不会因为这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就停止犯罪。李熏然瞥瞥嘴,这帮人还真是一点也不懂体谅人。

他边溜溜哒哒的往警局走边想着不知道刘阿姨那家煎饼果子开不开门,如果开门的话今天要再加个肠,他好饿啊!


嚼着煎饼果子李熏然眯眼,啊~刘阿姨做的真是好吃,果篦儿酥脆,酱料美味,也不枉他起个大早来排队。

刘阿姨家的店离警局并不远,一个煎饼果子还没啃完,他就被等在警局门口的梁仲春一把捞了过去。

李熏然忙着喊慢点慢点,刚刚他差点把果子掉地上。

梁仲春着急,“哎呦,我的小祖宗啊,可等到你了,别吃了,快别吃了,出大事了!”

李熏然边嚼着早饭边歪了歪头示意他继续说,急的梁仲春直敲拐杖,“小祖宗,上面调令下来了,你赶紧收拾收拾上楼吧!”

这些轮到李熏然懵了,“啥?”

梁仲春赶忙推他往里走“别问啥了,赶紧赶紧的,收拾东西上楼去!”

等李熏然看到调令,笑的两只眼睛都眯起来了,他终于从六楼的专案组爬到十楼的特殊案件组了。

他把手头上的案子上交,快手快脚开始收拾东西,旁边的兄弟过来拍拍他“好好干!听说是明队亲自来要的人!别给兄弟们丢人啊!”

李熏然笑着应了,拿着东西上楼。

电梯门打开,走出来的李熏然开始打量十楼的装修,不犹的开始感叹,果然啊这就是经费的差距。

与六楼的拥挤的隔间不同,十楼映入眼帘的是一整面落地磨砂玻璃门,上面印着c.s.i看着十分磅礴大气,倒有几分电视剧里fbi的风彩,左手边是沙发茶几,还有一扇看起来很厚重的门,而右手边是开放的茶水间,看着正中间那台咖啡机李熏然再次咋舌,真有钱啊真有钱,想他在楼下,天天喝的不是立顿就是雀巢,啧啧啧,上了四层楼生活质量都上升了。


还没等李熏然感慨完,玻璃门一把被推开,赵启平看着呆在外面的小卷毛低头笑了下“熏然,站在外面干嘛呢,就等你了。”


“啊!启平!你怎么也在?”

赵启平走上来,帮着李熏然拎过一个盒子边低笑道“因为我们是同事了啊~卷毛。”

随着赵启平一推开门,屋子里的目光一下子全集中过来,看着赵启平身后走出一个小卷毛倒是都笑了。

“呦,小卷毛好呀!”蔺晨瘫坐着两只脚搭在桌子边上,一点一点的,看着倒是惬意舒服。说完话也没要他回,犹自闭上了眼睛。


“熏然,你来了!”许一霖忙跑过来带着他往里走,“我们的桌子都收拾好了,你快放下东西,一会我们开会了。”


“啊!好的好的!”

许一霖边帮他往外拿东西边说“你是最晚来的了,大家已经收拾好了。就等你来了。”

李熏然尴尬“可是我今天才收到通知。”

“哼,这还用问。”赵启平靠在桌子边漫不经心的说“王天风不肯放人呗,他现在手底下能用的人本来就不多,这回明队又点名要熏然,这不是要他命么,也肯定能拖一时是一时,要不是今天梁仲春去了,只怕熏然要今天下班才知道呢!”

“对了”熏然好奇“明队...是那个明队啊?”

蔺晨八卦的时候耳朵多好使啊,远远的问“小卷毛,那你想要那个明队啊?”连声音都透着看热闹不怕事大。

熏然尴尬的直挠头,坐着蔺晨旁边那个正襟危坐的男人蹬了蔺晨一眼,蔺晨立马做好,一本正经的开口道“咳咳,你们两个明队都在。”

“啊?”熏然道“两个都在?”

赵启平点头“都在,阿诚哥是副队。”

刚说完,一扇门打开了,明诚站在门口看着他们笑道“熏然来了?进来吧,咱们开会了。”


评论(10)

热度(41)